职能部门全部入驻 打造100天审批"快车道"

浙江在线 2014-3-19

  在绍兴市柯桥区公共服务中心大楼,柯桥全区39个审批职能部门已全部入驻,进驻率达100%;柯桥全区731项审批事项有683项进驻,事项集中进驻率达93.43%;可直接在窗口办结的审批事项635项,"一审一核"率(充分授权率)达92.39%。

创新引入"中介超市" 行业充分竞争破解审批乱象

浙江在线 2014-3-19

  为破解中介服务乱象,柯桥区以市场的手段,在全国率先建立了涉企项目"中介超市",只要符合条件的审批服务中介都可到柯桥区开展业务,规范了中介服务,提高审批效率。这个"中介超市"就位于区公共服务中心大楼内,各个入驻的中介机构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窗口服务。

 

高效审批一年吸引88.67亿投资

浙江在线 2014-3-19

  如果说,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是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问题,那么,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就是核心的核心,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在民营经济充满活力的浙江,绍兴柯桥在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的改革,无疑写下了一篇值得借鉴的好文章。

柯桥范本名气赶超绍兴黄酒

浙江在线 2014-3-19

  据了解,自去年改革启动以来,绍兴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前后吸引了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也成了全国各地争相"取经"的对象,仅2013年下半年,就接待了去111个考察团。在行政审批的改革路上,柯桥区今年还有很多新的尝试,今年将以房产三证为突破口,努力实现涉民事项的即办化。

 
浙江省省长李强:浙江正启动新一轮优势再造
“抓审改不仅要打造‘办事最快的政府’,更重要的是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提升政府的有效治理能力...
绍兴柯桥领全国之先 建立涉企项目"中介超市"
柯桥区将涉及企业审批的环评、能评、水保、项目核准等环节同步并联进行,原本至少需一年多的审批时间,...

· 中国广播网:柯桥打造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快车...
· 浙江日报:柯桥区打造中介和部门全流程高效...
· 钱江晚报:行政审批改革 浙江推两张清单
· 今日早报:浙江大力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柯桥先...
柯桥试点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
柯桥区是全省唯一的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改革试点。他们提出,从土地征转用开始,到项目开工建设为止,...

· 浙江大力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绍兴柯桥先行先试
· 绍兴柯桥区开通审批"快车道" 打造100天流程图
· 柯桥区打造中介和部门全流程高效服务
· 探访柯桥区公共服务中心 "中介超市"摆摊忙
· 海归博士办公司审批十几天搞定
· 与时间"赛跑" 绍兴行政审批改革提速
· 浙江率先试点负面清单 减审批重监管
总监制:李仁国 监制:丁荣毅 策划:杨俊霞 记者:童俊 俞雯祺 摄像:王建龙 编辑:施菲菲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