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5月30日截止 欢迎网络报名举荐
2014年05月23日 16:27: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戚珊珊
【摘要】 本次活动分为申报推荐、核实初评、宣传投票、评选颁奖等六个阶段。最终将推选产生“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和提名奖各10名。

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评选>>

请你推荐"红十字感动人物"  弘扬传播正能量>>

  浙江在线杭州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珊珊)“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已于5月8日正式启动,目前正处在申报推荐阶段。今天,浙江省红十字会召开推选宣传活动工作汇报会。

  本次推选宣传活动由省红十字会主办,浙江在线、浙江经视、今日早报、FM93交通之声协办。

  在汇报会上,全省各地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现阶段活动进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地红十字会已经陆续收到了许多参选对象的申报材料,也继续欢迎符合条件的对象积极参选,可以通过组织推荐、网络报名、社会举荐等渠道申报推荐。

  需要提醒的是,申报推荐将于5月30日结束,报名参选请抓紧时间。

  申报推荐阶段结束后,将进入核实初评阶段。从5月31日起,组委会将对申报推荐对象进行资格条件的审核,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提出20人的提名候选人名单。

  本次活动分为申报推荐、核实初评、宣传投票、评选颁奖等六个阶段。最终将推选产生“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和提名奖各10名。

  省红十字会此前已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设立了专题网页,有关活动信息会都会及时在网上发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