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麦德姆”已开始影响我省 台州仙居下起中雨
2014年07月23日 11:57: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刘永拓 倪雁强 杨朝波
【摘要】 记者随后连线了苍南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苍南境内此时已下起了大雨,并短时有大风出现。台风“麦德姆”已经开始影响浙江了。

        浙江在线仙居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刘永拓 倪雁强 杨朝波)台风“麦德姆”已开始慢慢影响我省。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23日08时中心位于温州西南偏南方向约400公里的台湾海峡上。受“麦德姆”影响,今天浙中南沿海海面风力将增强到10~12级局部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域有12~14级大风,明天浙江沿海海面仍有8~10级局部11级大风;今天东南沿海和浙南地区有大雨暴雨,部分大暴雨。

  本网“追风小组”今日赶赴温州苍南,途经台州仙居服务区时,天空开始阴沉下来,周围已经下起了中雨,并时有大风。

  记者随后连线了苍南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苍南境内此时已下起了大雨,并短时有大风出现。

  台风“麦德姆”已经开始影响浙江了。

【专题】台风“麦德姆”来了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麦德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