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麦德姆擦边浙江系列报道
温州台风预警由蓝色升为黄色 上万船只回港避风
2014年07月23日 16:00: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胡丹
【摘要】 截至目前,共有11582艘船只回港或就近避风,包括船上人员在内的31953人被转移至安全地带。乐清白石水库、鹿城仰义水库、瓯海泽雅水库三座中型水库已预排水4200万方。
浙江即时报团队记者于下午2点赶到温州苍南  倪雁强 摄

        浙江在线温州7月2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胡丹)据温州市气象部门下午2点最新报告,台风麦德姆步步逼近,目前温州市区雨量为21毫米,最大降雨量在泰顺,达80毫米。今天早上8点,温州大部分地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据温州市气象部门14时的最新报告,“麦德姆”位于东经119.6度、北纬24.9度,风速35米/秒,移速20公里/小时。中心气压970百帕,中心最大风力12级。目前全市面雨量为21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泰顺彭溪镇,降雨量达80毫米。

  受台风“麦德姆”影响,温州市气象台已于2014年07月23日08时03分将温州市区、永嘉、乐清、瑞安、平阳、文成、泰顺、洞头、苍南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温州各有关部门严阵以待。截至目前,共有11582艘船只回港或就近避风,包括船上人员在内的31953人被转移至安全地带。乐清白石水库、鹿城仰义水库、瓯海泽雅水库三座中型水库已预排水4200万方。

【专题】台风“麦德姆”来了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麦德姆 温州 预警升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