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老家”与杭州团市委再推亲子夏令营 快微信报名吧
2014年07月30日 16:15: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实习生 张刘芃
【摘要】 “老家”新媒体工作室携手杭州市团委、桐庐团县委共同打造一场全程免费的“小禹治水”公益夏令营。下周六(8月9日),我们将带着20对家庭走出杭州,体验美丽的乡村风光。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日报实习生 张刘芃 通讯员 胡斌)酷暑又至,炎热的天气是不是又一次让爸爸妈妈们头疼了呢?把携程蜂窝翻了个底朝天,一想到出门就要经历“烧烤模式”就没了兴趣;让孩子待在空调房宅一个暑假,可能过完暑假他就只认手机不认爸妈了;兴趣班?OMG!看那可怜兮兮的眼神就不忍心了……

  这一次,“老家”新媒体工作室携手杭州市团委、桐庐团县委共同打造一场全程免费的“小禹治水”公益夏令营。下周六(8月9日),我们将带着20对家庭走出杭州,体验美丽的乡村风光、学习“五水共治”小知识、开展“垃圾分类”快乐足球赛、参加清凉戏水活动,找个青山绿水的地方,穿梭树林、漫步乡村。

 

  报名方式:“老家君”携手杭州团市委推出20对(一位家长加一位小孩)夏令营全程免费名额。即刻起至8月6日下午17时,如果你的孩子在6岁至16周岁,请关注“老家”微信号(zjrbmlxc),发送“小禹治水+大人姓名+小孩姓名+大人QQ号及手机号”到平台参加活动。

 

  环溪村、荻浦村、富春江(芦茨)乡村,每一个乡村都有一个故事,或治水、或历史、或生活。村口的千年古银杏,正在静候孩子们的到来。

  在这里,我们带领孩子参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了解桐庐治水经验,品读由水而延伸开来的周氏爱莲文化。在这里,我们还准备了有趣的“垃圾分类”快乐足球赛、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趣味知识竞赛、亲子涂鸦活动,在一天的旅途中学有所得。

 

  这里有黛瓦白墙的徽式村落、曲折宁静的街巷、遮天蔽日的古树,环村骑行,沿途感受“慢慢生活”的乡村文化,穿梭牛栏咖啡、猪栏茶吧、花海畅游,何不惬意!最后,我们还有一场疯狂的清凉戏水,还记得小时候在水里像泥鳅一样的时光吗?脱了鞋子,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感受夏日的清凉,和萌娃一起,过一个“泼水节”吧!

  我们将从参与报名的家庭中随机抽取符合条件的20个名额,电话通知出发时间及集合地点,请保持手机畅通。详情请咨询杭州团市委区县部0571-87027698。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夏令营 “老家”新媒体工作室 桐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