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机场航班晚点情况好转 积极备战周末台风天
2014年07月31日 05:05:52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吴佳妮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 这几天去赶飞机,也比较糟心,航班鲜有不延误的。不过记者发现,虽然大部分航班晚点,但这几天晚点的时间不长,旅客尚能接受。

  26日,是杭州萧山机场航班延误情况较严重的一天,当天共执行航班592架次,其中出港294架次,受上午流控影响,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航班147架次,其中延误超过2小时航班57架次,延误超过4小时航班19架次,取消航班26架次。

  不过,这几天,航班晚点情况慢慢好转。到前天19时,萧山机场的航班出港准点率为51.23%,航班晚点时间在半小时左右。

  昨天,机场出港航班依然大面积晚点,不过,大部分航班晚点时间仍在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据杭州机场统计,昨天共执行航班632架次,其中出港318架次,受上午大面积流控影响,截至17时,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航班18架次,其中延误超过2小时航班5架次,延误超过4小时航班1架次,取消航班15架次。

  为应对空域运行限制带来的影响,杭州机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本场航班有序运行,做到“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

  周末的台风很可能带来强降雨,或将对杭州机场航班带来影响,目前杭州机场也在积极备战中。

标签: 航班延误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