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省致公党和省民建分别通过省红十字会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
2014年08月06日 13:54: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8月6日上午,浙江省致公党、省民建通过省红十字会,分别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和10万元。这批资金将主要用于紧急救灾阶段的食品和生活用品的购置。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席杨杨向省红字会递交捐赠牌匾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实习生 李洋洋)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致公党、省民建通过省红十字会,分别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和10万元。

  据悉,省致公党和省民建的这批捐款资金,是分别从“省致公党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和“浙江民建思源帮扶资金”中拨调,主要由我省企业家出资构成。这批资金将主要用于紧急救灾阶段的食品和生活用品的购置。

  截至6日上午10时,省红十字会系统共接受社会各界捐款100余万元,物质70余万元。这批款项和物资将会统一汇缴到云南省红十字会,并委托云南省红字会进行相应的物资采购和送达。

  据省红十字专职副会长高翔介绍,在收到云南方面对物资采购和资金流动情况的有关手续反馈后,浙江省红十字会将捐赠款物流向统计结果通过网站和媒体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云南地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