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省人大深入推进“可游泳河段”申报活动
2014年08月07日 17:40: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晖

  浙江在线浦江8月7日讯(通讯员 吴晖)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在浦江召开现场会,再次动员各地学习推广浦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申报可游泳河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指导和推进这项活动在全省各地深入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6月底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申报可游泳河段”活动以来,各地人大和政府迅速部署,积极响应,集中上报了一批可游泳的河段。浦江县人大常委会通过组织代表视察、常委会组成人员检验试水、听取审议专项报告等一系列规范程序和举措,依法做出了确认浦阳江翠湖段可游泳河段的决议,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对水环境的长效监管,为当地百姓创建水质卫生、安全达标的天然游泳场所,巩固了浦阳江等水系的整治成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认为,开展申报可游泳河段活动,是各级人大贯彻省委“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参与治水工作的有效抓手,既是人大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县级人大监督实践创新、增强人大工作实际效果的有益尝试,要认真借鉴浦江经验,进一步推动申报活动的深入开展,坚持科学态度和方法,确保申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可游泳河段 责任编辑: 王霄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