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学生优惠火车票开始预订 可提前30天买到9月12日
2014年08月13日 19:08: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新入学的新生也可以享受学生优惠票,不过只能通过电话或者车站窗口来购买,并且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缺一不可。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暑假已过大半,各大高校的学生开始返程。

  浙江在线记者获悉,学生票预售期已经延长至30天,也就是说从今天起开始预购,可预购至9月10日。

  学生优惠票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等进行预购。网络购票的学生,在注册登记时,要记得在优惠卡内填写清楚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时间以及乘车的起始站点。而且优惠卡内填写的起始站点要与所购车票上的一致,不然很可能拿不到票,上不了车。

  另外,新入学的新生也可以享受学生优惠票,不过只能通过电话或者车站窗口来购买,并且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缺一不可。

  本次提供学生优惠票的,一种是普通硬座,打5折;另一种是动车组二等座,打7.5折。其他如软卧、卧铺等车票是不提供优惠的。而且只限于学生家乡所在地至高校所在地这一区间内,从其他地方上下车也是没有优惠的。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优惠火车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