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今日出伏 秋老虎看来要登场了
2014年08月17日 08:42: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丹超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 昨天午后,雷阵雨开始在全省各地大展拳脚。截至16时,共有13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最大出现在永嘉岩坦,为96.4毫米。雨水把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带回“2”时代。杭州市区累计降水达到34.9毫米,昨天16时气温已跌至23.5℃,比早晨6时的气温还低0.2℃。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地区局部大雨到暴雨。浙南地区和沿海地区的最低气温为23℃到25℃,其他地区为21℃到23℃;浙南地区和沿海地区的最高气温为28℃到30℃,其他地区为25℃到27℃。

  8月16日是末伏的最后一天,全省17日出伏。民间谈论“伏天儿”,离不开潮湿、闷热,但今年的“伏天儿”虽然潮湿,却并不闷热。这段时间微风携细雨,三伏天里尽显清凉。不过从接下来的一周后半周开始,副热带高压重新掌控江南的机会很大,秋老虎看来要登场了。

标签: 杭州天气|出伏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