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浙商回归坐上直通车 2012年至今引进项目1457个
2014年08月20日 05:34: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周静 何志三

   浙江在线08月20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周静 通讯员 何志三) “政府主动提供服务,为我们回归杭州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近日,深圳市富春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惠康高兴地说。

  胡惠康联合几位同在深圳的杭州籍企业家,共同出资50亿元在富阳投资锦绣富春·运动休闲综合体项目,因土地指标问题,项目推进一度受到影响。杭州市经合办和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帮助协调,使问题迅速得到解决。

  在推进“浙商回归”过程中,杭州着力创新机制,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服务和高效率服务。该市设立了“浙商直通车”代办服务窗口,针对工商注册、建设项目立项以及竣工验收三个事项的办理,试行代办员全程代办。同时,建立了重大招商项目联合会审制和重大招商推进项目每月例会制,协调重大项目推进。杭州市经合办还重新制订国内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突出“增量、提质、重效”。

  服务“直通车”为浙商回归添动力。2012年至今年上半年,杭州市引进浙商回归项目1457个,到位资金1159.35亿元,总量居全省第一。

标签: 浙商|回归|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