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衢州村民跳江救落水儿童 孩子得救他却失踪在江水中
2014年08月20日 17: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中午12点,衢州龙游溪口村12岁的小雷坠入江中。村民傅志霄见状果断跳江援救,被救上岸的小雷脱离了生命危险,可救人的傅志霄却在江中不见了踪迹。
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8月20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吴森邦) 今天中午12点,衢州龙游溪口村12岁的小雷坠入江中。村民傅志霄见状果断跳江援救,被救上岸的小雷脱离了生命危险,可救人的傅志霄却在江中不见了踪迹。

  一场雨从昨天一直下到今天凌晨,流经衢州龙游溪口镇的灵山江水位涨得厉害。

  就在中午12点,一些溪口村村民午饭后在江边钓鱼,其中就有44岁的村民傅志霄。

  12岁的小雷正和他14岁的表哥在一座桥上头的岸边钓鱼玩耍。

  突然,小雷滑落到灵山江中并被水流冲向下游的老虎滩,表哥见状就大喊“救命”。这是,正在钓鱼的傅志霄扔下鱼竿,第一个跳下水救人。

  灵山江有100多米宽、3米多深。傅志霄第一次并没有抓住小雷,但是回潮又把小雷卷了回来,这时他终于抓住了,托起小雷往岸边游。但傅志霄渐渐体力不支,恰好这时,附近的祝志伟等人也跳下水,从他手里接住了小雷。一把小雷送出去,救人的傅志霄就不见了。

  据悉,小雷被送到卫生院后便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目前仍不见傅志霄的下落。

  龙游县县委办在发给浙江在线记者的通告中称,这是一起“见义勇为落水事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落水|救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