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风肃纪 正文
衢州正风肃纪组严查“牌局”8名党员干部被处分
2014年08月22日 15:21:53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宁恺建明

  8月20日,衢州正风肃纪组会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牌局”专项检查,在市区铭豪大酒店一楼大厅,检查组发现4名参与赌博的人员,桌面放有近两千元现金。随后,荷花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大厅将4名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记者了解,8月20日、21日,衢州正风肃纪组再次组织开展了针对“酒局、牌局”的专项行动,进一步狠刹“两局”不正之风,遏制“四风”问题反弹。

  两天时间里,市正风肃纪检查组兵分两路对五福茶楼、品茗阁茶楼、和茶楼、一壶春茶楼、哥顿咖啡、辛巴特咖啡、可可西里咖啡以及铭豪大酒店、瑞豪中心酒店等11家公共场所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情况。

  自8月以来,全市共组织开展“两局”专项行动9次,出动人员72人(次)。从检查结果来看,全市大部分党员干部都能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规定要求,严于律己,远离“两局”,但也发现8名党员干部“顶风作案”参与牌局赌博。对于参与赌博的8名党员干部,市正风肃纪组已责成相关县(市、区)进行严肃处理,分别给予了党纪和政纪处分。对于近两天来查获的涉赌人员,市正风肃纪组正在进行身份核实。下一步,市正风肃纪组将紧盯中秋和国庆两个节点,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严查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标签: 正风肃纪 纪检 责任编辑: 刘子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