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记错停车地点以为车子被盗 老汉“理直气壮”偷车回家
2014年08月29日 10:15:1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一红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 东阳一名老汉自己记错了停车地点,以为车被盗了,就“理直气壮”地偷了一辆别人的车。8月26日,东阳警方依法将涉嫌盗窃罪的六石街道犯罪嫌疑人吴老汉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年逾六旬的吴老汉经常将地里出产的农产品用电动三轮车拉到10多公里外的东阳城区东门菜场售卖。8月10日凌晨4时左右,吴老汉又骑着三轮电动车去东门菜场。清晨5时左右,吴老汉把三轮车停在迎晖路菜场门口的停车场就去卖菜了。

  过了5个小时,吴老汉直接从菜场爱国路出口离开,到了停车场怎么找也找不到自己的车子。吴老汉以为自己的车子被偷了,又急着回家,就产生了偷辆车骑回家的念头。吴老汉还真的在停车场偷到了一辆蓝色的电动三轮车,将车推到了树德路一家电动车修理店,花15元钱换了车锁,然后若无其事地骑着赃车回到了家。

  吴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吴老汉很快就浮出了水面。8月11日清晨,吴老汉在家中落网。面对前来抓捕的民警,吴老汉还振振有词:“我的车被偷了,这么远的路这么多的东西,我不偷一辆车,难道叫我走回来?”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