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酒驾出事故 金华开发区前天发生惨烈车祸一家一死两伤
2014年09月02日 09:20:56 来源: 杭州网 李娜

  9月1日,学校开学的第一天。然而金华开发区某小学2年级,同学们却迟迟没有等到小轩。

  前一天晚上8点多,小轩和爸爸妈妈一起出了车祸,一辆越野车和小轩爸的电动车迎头撞上。小轩爸不幸去世,小轩妈骨折正在治疗,而小轩则因为颅脑等部位严重受损,还挣扎在死亡线上。

  一声巨响叶阿姨吓得不敢出门

  上午9点钟,我们来到始丰路98号附近,这是一条双向两车道的园区道路,中间没有隔离护栏,马路的南侧地面上还能看到血迹和清晰的轮胎痕。

  叶阿姨上班的地方距离事故地点20米左右,她和丈夫是一家企业的门卫。

  “听到好大一声,一开始以为是厂里的钢筋掉地上了。赶紧跑到仓库去看,什么事也没有。后来看到厂外面路上围了很多人,”叶阿姨回忆起昨天的情况,“我老公过去看了,说挺惨的。一家三口,孩子送到医院去了,男的好像已经不行了。”

  而在存放事故车辆的停车厂里,我们看到了肇事司机小尉的越野车。车头已经凹进去,插着一大块红色电动车外壳碎片。

  他筹完钱在通济桥上站了一会

  然后去自首

  在交警一大队问询室,我们见到了小尉。今年26岁的他,个头不高,身材很结实。坐在凳子上一言不发,眼睛通红,看到有人过来就紧张地站起来。

  6年前他到金华打工,现在在一家建筑公司做水电工,他的妻子在秋滨开了一家小店,两人有一个1岁的儿子,去年小尉考出驾照。

  本来其乐融融的一家,现在可能要毁于他的贪杯。

  “当时喝过2瓶啤酒和一些白酒,”小尉对民警承认。

  那天晚上,小尉在吕献塘吃饭,饭后开车兜风。他说,开到始丰路98号的时候看到迎面逆向开来一辆电动车,小尉下意识打方向盘往左避让,结果对向车道也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开过来(小轩爸的电动车)。

  小尉说等他发现时,他的汽车和小轩爸的电动车只有三四米远了。

  “我慌了,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事故发生后,小尉马上下车打了110。“我看那个男人当场就不行了,小孩伤得重,我就打车抱小孩去医院了。”

  去了医院后,医生抢救孩子,他等在一边。

  “保安让我别傻站着,快去筹钱,我才反应过来。”小尉说他开始给朋友打电话借钱,走到婺江边通济桥站了好一会儿后打车到交警队自首。

  目前,小尉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小轩大伯:他们是带儿子去理发的

  上午10点20分,我们在医院急诊室里碰见小轩家属。

  得知消息后赶过来的爷爷奶奶伤心过度,也倒下了,小轩大伯在照顾和处理所有的事情。

  昨晚8点多事故发生后,接到交警的电话,小轩大伯、爷爷奶奶从宁波赶了过来,凌晨一点到的金华,一到医院,就接到死亡通知,小轩爸走了。

  “我爸妈听了当场就晕过去了。”小轩大伯眼睛通红,难掩泪水。他身后病床上躺着的是小轩的奶奶,大概是听到我们说话,动了下,又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小轩大伯告诉我们,出事那天晚上,他弟弟和弟媳是带孩子去理发的。

  “要开学了,他们希望儿子精神点,我弟弟有辆小车的,本来一家三口准备开车去,结果有一个车轮胎没气了,就换了电动车。”

  “轩轩妈妈现在去做检查了,父子俩的事情我们还没敢告诉她,否则她受不了,对治疗不好。”

  小轩大伯说,小轩爸爸是开发区某铝厂的技术骨干,是厂里高薪聘请的,制模别人要三四次,他一次就能完成。脾气很好很耐心的,夫妻两人平时也很注重对孩子的培养。

  “孩子平时很乖巧听话的,成绩也好。谁能想到这个家就这么破了。”(都市快报)

标签: 酒驾|车祸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