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网络最红月饼空降杭州 征集10000个家庭加入公益
2014年09月03日 09:16: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住在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3日消息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正在成为杭城年轻人的新时尚。继去年网络爆红的五仁月饼之后,今年一款名为“巧克力香辣牛肉”的月饼受到各方关注。

  这款月饼重量仅50克的单包装月饼,外皮是巧克力的,里面是麻辣牛肉馅,吸引了网友们围观吐槽。“微微辣,巧克力味,牛肉馅儿,有嚼劲,还挺香。”有网友评价道。

  专家指出,往年各种豪华包装的月饼往往占据媒体主流位置,而近年来不少年轻人青睐口味比较特殊的月饼,一方面出于猎奇,更重要的是这些月饼往往小包装,通过网购到户,既继承了传统节日,又响应了国家勤俭节约的号召。”

  寻找10000个家庭

  加入赏心悦募公益计划

  即日起,由邻里社交平台结邻公社联合杭城20余家媒体发起的“赏心悦募”公益计划,寻找全城10000个家庭加入。

  该计划鼓励参与人员将过剩月饼礼盒赠送给需要的弱势群体,活动参与者可通过自助快递募捐月饼,邮费由活动联合发起方越秀·星汇悦城(动态户型样板房)承担,同时该楼盘还将回馈参与者一份限量版暖心生态瓶。

  9月4日15:30-20:00,将在杭州7大小区,包括三墩板块的亲亲家园、紫金港板块的文鼎苑、申花板块的万家花城、丁桥的阳光逸城、滨江的彩虹城和东方郡、东新路的万家星城,同时开展万人“赏心悦募”公益计划现场试吃活动。10000份适合年轻人口味的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免费供应,同时举行月饼捐赠和环保过中秋宣誓仪式。现场捐赠月饼的读者也将获得暖心生态瓶。

  越秀·星汇悦城鸟瞰图

  演唱会门票、零食包

  7大活动数万份礼物来袭

  结邻公社是一款基于微信端的邻里社交产品,于半个月前悄然内测,截至昨日已吸引了超过15000位业主入驻。

  “简单来说,四句话就可以概括结邻公社1.0版本的功能:结交邻里,闲置买卖,邻里圈中全搞定;小区特供,跑腿服务,下单送货到家门;寻找乘客,挑选车主,拼车省钱不怕挤;社区通知,物业报修,便民服务样样通。”该平台负责人表示,国内社交软件有QQ、微信、陌陌以及来往、易信等,唯独缺少邻里之间的交流平台。结邻公社切中的正是该领域空白点。

  据了解,结邻公社在内测期间就显示了其极强的社交粘性,比如该平台于上周在杭州举行了3场小区夜走活动,总共吸引了近千居民,其中70%的人通过线上报名。而该平台内测期间主办的杭州最美小邻居评比活动,吸引了6000余人参与投票。

  结邻公社将于9月4日全国公测,今日起将推出七大活动。9月2-4日,推出“赏心悦募”公益计划,寻找10000个家庭免费试吃月饼;9月2-11日,每日10:00推出0元秒杀活动,从价值数百元的大闸蟹到大米,10款商品连续派送;9月2-11日,数十张汉嘉之夜-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门票抽奖;9月12日起推出“爱她就包她”进口零食礼包大派送活动,以及有氧暴走和宠物大咖秀等,业主每日签到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

  小贴士

  想如果你想加入“赏心悦募”公益计划,参加9月4日的全城万人试吃互联网月饼活动,或者参加结邻公社9月份七大活动,可以关注微信“结邻公社”公众号或拨打热线4006-606088。

标签: 月饼 责任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