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五届浙交会9日开幕 吴晓波领衔专家团现场解惑
2014年09月03日 16:13: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程永高
【摘要】 9月9日-10日,第五届中国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将在杭州世贸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浙交会首次成立了一支来自财经、电商、计算机等不同领域知名、资深的专家团队,成员包括著名财经专家吴晓波、跨境营销行业领军人物周宁等十多位行业领袖。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永高)  9月9日-10日,第五届中国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浙交会”)将在杭州世贸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浙交会将致力于促进浙江制造业企业与境内外商务服务机构之间洽谈合作,为企业在获取贸易投资信息、拓展市场渠道、提升企业价值与形象、提高企业效率等方面提供不同层次的商务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以服务推动浙江企业转型升级。

  五大板块展区打造全方位服务

  第五届浙交会展览面积近万平米,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香港及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机构参展。展区分为电子商务、服务贸易、外贸平台、品牌营销、国际投资服务五大板块。

  在具体服务商,则细分到研发设计、第三方物流、融资租赁、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电子商务、商务咨询、服务外包、售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建设等多个单元。针对当前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子商务等热点,主办方还组织了“一达通”+12家浙江本土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参展。

  首次成立专家团  吴晓波现场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浙交会首次成立了一支来自财经、电商、计算机等不同领域知名、资深的专家团队,成员包括著名财经专家吴晓波、跨境营销行业领军人物周宁、品牌异业合作资深专家武力、中国智能可穿戴设备先驱汪伟等十多位行业领袖。

  专家团将在现场开设专题讲座,与企业互动交流,为企业解答各类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协助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如吴晓波将在9月9日开讲《逆流中成长法则》。

  此外,在“浙交会”举办的两天内,,还将举行“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浙江经济转型”、 “移动电商的新机遇”、 “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新时代的品牌营销”等主题论坛,为企业带来最新鲜、最深刻的市场讯息。

  展会特色服务推荐:

  支付宝举办O2O实战训练营

  你想成为未来成功的创业者吗?你想学会智慧经商之道吗?无论是电商企业还是传统企业,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与打通将成为未来的趋势,也是许多传统企业转型的方向。9月10日,上午9:00-12:30,阿里巴巴集团将把今年最火爆的O2O实战训练营课堂移师浙交会世贸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对接企业转型升级,经验丰富的讲师们将现场教你玩转O2O。

  实战训练内容包括:阿里的O2O模式:如何从理想到现实,移动时代的智慧商务:O2O系统化产品解决方。

  报名方式

  一、网站报名:

  1.打开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hui.net/meeting/2014-08-11/626.html

  2.在选择票种中点击“O2O实战训练营”,输入姓名、手机、公司、职位、邮箱等信息点击报名。

  信息二、支付宝app报名:手机打开支付宝钱包扫右方二维码,或者登录支付宝界面——点击下方“服务“工具栏——添加关注O2O实战训练营——报名购票——走进浙交会即可领取免费门票

  三、微信报名

  1.微信扫描右方浙交会报名二维码

  2.在选择票种中点击“O2O实战训练营”,输入姓名、手机、公司、职位、邮箱等点击报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浙交会|转型升级|电子商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