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高速进出城口最拥堵 西湖景区周边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4年09月06日 07:35: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 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 杭州市区交通的假期效应从昨天下午2点就开始了,出城口、学校周边、高架、四季青周边、体育场路、环城北路……一派拥堵。反而是到了晚高峰4点30分之后,路面的车流稍有回落。今天,正式进入中秋小长假,进出城口是最拥堵的,另外西湖景区一定也是车流人流密集。所以,不如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吧,租辆公共自行车环湖游,或者坐公交。

  不过,西湖景区要实施单行,所以西湖周边的公交线路和站点也会有所调整。

  为方便市民前往吴山广场、柳浪闻莺、杨公堤、苏堤、白堤、少年宫、六公园、湖滨景区等地赏月,公交集团将增加4、6、7、8、12、25、35、38、55、56、59、60、95、151、155、188、290、315、504路等线路运能的配备,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赏月的出行需求。

  更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杭州公交网站,在首页查看服务信息。

  通常,长假在景区开车不易,停车也挺困难的。所以,你可以把车停在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西溪天堂集散中心换乘点,公交集团在换车点开通了6条换乘专线,也能满足你逛西湖的愿望。

  中秋小长假期间,为方便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卡业务,公交集团在定安路客户服务中心增加服务窗口,并将定安路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时间和柳浪闻莺、少年宫、吴山广场三处咨询点售退卡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19点。

 

标签: 高速|中秋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