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启动 谁是新一代青春领袖
2014年09月06日 07:40:3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章高航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昨天,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浙江省委直接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发现发掘了吴菊萍、叶诗文、王志强等一大批在“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中涌现出的青年榜样。

  本届活动以“建设两美浙江·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年轻人群体中,寻找10位最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青年引领者作为“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称号获得者。并通过评选,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向青春领袖学习,将青春领袖们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品质融入广大青年的精神血脉。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青春领袖”系列活动中,将全新推出首届“青春领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将面向省内有志创业的有为青年,提供优质的平台,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或者团队将获得多种形式的项目投资与其他形式的奖励,更有机会入围“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候选人。

  另外,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还将举办包括“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青春领袖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

标签: 青春领袖|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