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移动端唱响浙江好声音 安吉部署订阅“掌上浙报”
2014年09月11日 15:01: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霍建虹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王坚颖 吴晛
【摘要】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新开发和改版升级的两大新媒体产品:“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今天在安吉亮相。

安吉各单位人员安装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

  浙江在线安吉9月1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霍建虹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王坚颖 吴晛) 今天下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新开发和改版升级的两大新媒体产品——“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在湖州市安吉亮相。

  安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推广使用,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就推广工作作出批示,今天还专门召开了推广使用会,安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有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把“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浙江手机报和“安吉发布”政务微信作为传播党务政务信息的重要平台,引导突发事件社会舆论的有效渠道,及时主动提供重大决策举措、各类民生服务、突发事件回应等信息内容。

  会议还要求全县各单位多上传安吉的新闻,当好传声筒,唱响好声音,为加快打造富裕美丽幸福安吉贡献力量。

  打开手机,第一时间的浙江新闻资讯和最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立刻精彩呈现。推广会现场,精彩的掌上浙报,给与会人员带去了崭新的应用体验。“一打开就有最详尽、最全面的浙江新闻可以看,既方便又实用,而且几个栏目设置很有意思。”在今天的推介会现场,安吉县信访局副局长董银益成为了第一个安装客户端的与会人员。

  在听完现场介绍之后,来自安吉县各单位的与会人员纷纷在会场内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订阅浙江手机报,安装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年来,浙报集团按照省委部署,着力打造“三圈环流”的新媒体矩阵,建设具有“党报特质、浙江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的主流新媒体平台。其中,核心圈便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浙江手机报及视频新闻等四大媒体。

  目前,浙报集团新媒体平台的两个主要产品:“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已在全省范围正式推广应用。其中,“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今年目标突破3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手机报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