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商名人蜡像馆筹建 4款“复刻”版马云等你来选
2014年09月12日 10:00: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潘洁
【摘要】 记者从浙商博物馆据悉,博物馆目前正在规划筹建浙商名人蜡像馆,作为互联网时代新经济代表人物,马云将首个入驻浙商名人蜡像馆。

  浙江在线·浙商网9月11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 潘洁 通讯员 林国瑜) 做蜡像一直被看做是演艺体育明星、著名政要的专利,香港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面就展示了100多个演艺体育界和政界的名人蜡像。因为能让人们一睹偶像的风采、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而风靡全球。今日记者从浙商博物馆据悉,博物馆目前正在规划筹建浙商名人蜡像馆,作为互联网时代新经济代表人物,马云将首个入驻浙商名人蜡像馆。

  浙商博物馆馆长杨轶清表示,给马云做蜡像,并不是为了神化马云,主要目的是弘扬鼓励创新创业精神。马云作为年轻人的榜样和先进生产力代表人物,他创造的奇迹将激发更多年轻人的创业热情,也能更好的发挥浙商博物馆服务社会的功能。

  以“天下浙商的精神家园”为总体定位的浙商博物馆开辟蜡像馆,对马云等浙商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和荣誉,希望成为创业者的一种特殊荣誉。据悉,宗庆后、徐冠巨、南存辉、李书福、任正非、陈爱莲等知名浙商也将陆续入驻浙商蜡像馆。

  至于选择马云的何种造型作为蜡像原型,浙商博物馆特别选出了4个马云在各个场合下的经典造型,邀请网友投票,最后方案根据公众投票产生。在制作工艺上,如果技术允许,蜡像将考虑应用互联网或物联网技术,以更好地提高观众的参观趣味和体验,杨轶清表示,欢迎互联网、物联网、3D打印等相关厂商机构参与、分享这方面的新技术。

  侠客版

  爵士版

  真人版

  漫画版

  你心目中的马云蜡像应该做成哪种版本?可关注本网微信号(ezjsr178)编辑内容“#马云蜡像#+版本”给你喜欢的马云形象投票,或编辑内容#马云蜡像#+版本@浙商博物馆微博参与评选。

责任编辑: 石潇俊

标签: 蜡像|马云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