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一超载货车为逃避检查 疯狂冲撞12车致3人死亡
2014年09月17日 18:44: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涉嫌严重超载,为逃避检查,河南籍半挂车司机突然开车冲撞,造成12辆汽车连续碰撞,并引发大火。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车祸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俞雯褀) 昨天晚上8点多,温州市永嘉县104国道瓯北乌牛方向(挂彩村段)温州东源燃料公司附近,一辆河南牌照的重型货车连续碰撞12辆车,并引发车辆燃烧。这起事故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新闻回顾:温州永嘉104国道多辆车相撞 事故已造成3人遇难

  当时,交警部门正进行超限超载整治行动,前面的车辆正排队往乌牛方向缓慢通行。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半挂车货车上装载着水泥,涉嫌严重超载。肇事司机为逃避检查,突然驾车离去,引发多车追尾。

车祸现场

  涉嫌超限超载运输

  男子拒绝检查驾车离去

  近期,永嘉境内104国道、41省道等路段超载超限现象较多,不仅破坏道路桥梁等交通设施,更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安全。

  昨天晚上,永嘉县公路局联合运管、交警等部门在104国道开展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并于晚上7:00在104国道六岙路段设卡检查。

  晚上8点2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豫N25398(豫NY231挂)的重型载货车辆由桥头方向驶来,执法人员在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后,示意其停车检查。

  然而,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杨某某(河南省民权县人)突然启动车子并往瓯北方向驶去,车辆正前方执法人员紧急避让,并大声呼喊:“还有执法人员在车上”,现场执法人员随即驾驶执法车辆紧跟其后。

  货车追尾12辆车

  致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晚上8点40分左右,杨某某驾驶货车途经104国道线乌牛方向温州东源燃料公司,碰到了前方车辆,造成12辆车追尾。

  碰撞中,浙C63J37轻微厢式货车上驾驶员章某某(男,52岁,乐清市人)及乘客张某某(男,59岁,永嘉鹤盛镇人)2人死亡。

  碰撞还引发大火,浙CWB960小型普通客车起火,车内人员马某某(男,52岁,永嘉乌牛街道人)死亡。

  目前,该事故2名受伤人员分别在永嘉县中医院和温州附一医进行治疗。肇事驾驶员杨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超载|肇事|追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