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不一定安排在高考前
2014年09月19日 10:34: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利 成竞 何俊
【摘要】 针对高校“三位一体”招生,方案指出,高考依据考生统一高考、高中学考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按比例合成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利 成竞 何俊) 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有关情况。浙江省政府正式公布《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针对高校“三位一体”招生,方案指出,高考依据考生统一高考、高中学考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按比例合成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高校确定综合素质测试内容和实施办法,着重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学科性向、专业潜质等。测试时间安排在统一高考前,也可以安排在统一高考后。

聚焦浙江高校招生改革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高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