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无车日遇上秋台风“凤凰” 今日出行特别提醒
2014年09月22日 05:49: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建国 杨晓政 孙燕 施雯 王益敏 陈栋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杨晓政 孙燕 施雯 王益敏 陈栋 )●杭州“无车日”时间:8时30分至17时

  ●车子去哪里不能开?

  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万塘路-西溪路-灵溪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莲花峰路-九曜山隧道-玉皇山路-万松岭隧道西接线-万松岭隧道-严官巷-上仓桥路-江城路-城站站前路-环城东路构成的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边界道路。

  特别提醒:管制时间内,中河高架允许小型客车通行,但不允许经过高架下匝道进入管制区域。不允许下的匝道口分别是,南向北的涌金和庆春路口子,北向南是体育场路、庆春路、涌金和鼓楼下匝道。

  遇紧急情况,可就近求助周边执勤交警,或致电杭州交警指挥中心寻求帮助(0571—85066910)。

  ●哪些车不能开?

  所有小型客车,包括浙A和非浙A车。不过,公交车、出租车、大中型客车、工程抢险车、医疗急救用车、公检法司和军队牌照车辆以及婚丧用车不受限行管制。

  ●我的车该停哪儿?

  今天8时30分至17时,36819个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和21个政府投资公共停车场库上,对持续停放的受限小型客车实行免费。中途离开公共泊位的受限车辆,将仍按标准收费。

  17点以后,享受免费停放政策的受限车辆将重新开始计时收费。

  ●青少年宫旁边要单行

  为了解决“堵”,于是决定“单”:即日起至2015年1月25日期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的7时至21时,凤起路(环城西路口至保俶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西湖游船,今天也停了

  受台风影响,西湖游船停止运营。昨天下午,西湖景区召开防汛会议,落实各项措施,其中之一就是暂停西湖引水。而千岛湖上的摩托艇今天也会停航。

  ●省内高速今天或封道

  高速交警昨天已进入临战状态,并启动了预警措施,必要时会根据实际情况重点对大中型客车、微型面包车、危化品车、集装厢车以及其他空载货车采取限流措施,情况严重将采取封道等措施。

  ●建议:

  如果今天风雨不大,那小记也建议大家不妨积极响应,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不过咱们也建议,如果今天的风雨很大,那么真遇上些特殊情况,路上的交警也能人性化地处理一下。

标签: 无车日 台风 凤凰 责任编辑: 谢佳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