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三男子把抢劫当“生意” 在丽水劫了姑娘还强拍裸照
2014年09月23日 18:04: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 俞雯褀
【摘要】 河南籍的三个男人,竟把抢劫当成“生意”。尽管他们第一次作案就被抓,但他们先抢劫,再逼女孩拍裸照,最后把人丢在200多公里外的路边,真的是把受害人小静给吓坏了。
三男子买了这辆小轿车做起抢劫的“生意”。

  浙江在线杭州9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叶其念)两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发生在丽水姑娘小静身上的那件事,令她惊恐到了极点。那一晚,小静先是遭到抢劫,还被劫匪强迫拍下裸照,最后又被像垃圾一样,丢弃在离事发点近200多公里外的高速路口。

  独行女子凌晨遭遇抢劫

  被强拍裸照后遗弃路边

  小静今年19岁,丽水市莲都区人。7月11日凌晨,她参加完同学聚会后,独自骑电动车回家,途径一偏僻路段时,突然被一辆蓝色的小轿车拦住了去路。

  还没等小静回过神,车上下来两个男子,不由分说地捂住小静嘴巴将其拖上小轿车。上车后,小静发现,车上还有一个年轻男子负责开车。

  之后,三人将小静的双手反绑,将其控制在小轿车后排,取走她身上所有的财物(价值近万元)。

  原本以为就此结束了噩梦,谁知三人还剥光了小静的衣服,拍摄了很多裸照,威胁其不要声张,不然将裸照散播出去。

  最后,其中一人掏出口罩蒙住小静的眼睛后将其丢在了马路边。被丢下车后,小静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距丽水近200公里的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她当即向群众借电话报警。

  年轻男子拿“抢劫”当生意

  其中两人已被批准逮捕

  抢劫财物,还强行拍裸照威胁,这伙歹徒手段真是凶狠!

  苍南县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根据监控首先锁定了歹徒作案的蓝色轿车。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范某、吕甲、吕乙等三名河南籍男子有重大嫌疑。近日,警方分别在丽水、宁波将吕甲、吕乙抓获。

  经查,三名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是范某,今年29岁,最小的吕乙才19岁,其中吕甲、吕乙两人系堂兄弟。

  今年7月初,三人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去“做生意”,车子挂在吕乙名下。7月11日对小静实施抢劫是他们做的第一单“生意”。因害怕被警方抓获,三人分开逃窜。吕乙逃回河南后,当即将挂在自己名下的汽车以2300元当废铁贱卖,岂料还是很快被警方抓捕归案。

  现吕甲、吕乙两人均已经被批准逮捕。至于漏网的范某,警方已经进行网上追逃并敦促其早日投案自首。

  警方提醒,这种犯罪手法对事主而言突如其来,很难反抗,而且作案团伙手段凶狠,群众尤其是女性尽量不要单独行走,最好结伴,走路时要尽量远离偏僻路段。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抢劫|裸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