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美丽浙江.美好生活”浙江省第五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时间都去哪儿了?随手拍“光阴的故事”赢大奖
2014年09月29日 11:33: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林佳佳
【摘要】 近日,“美丽浙江.美好生活”浙江省第五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之微力无穷——“光阴的故事”来往图片扎堆大赛正式启动。
杭州站过去和现在的对比(活动组委会提供)

  浙江在线杭州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佳佳) 晒出同一个人物、地点,过去和现在的对比照,就可能赢得苹果mac电脑一台!近日,“美丽浙江.美好生活”浙江省第五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之微力无穷——“光阴的故事”来往图片扎堆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由省网信办指导,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阿里巴巴来往事业部承办,旨在发挥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利用手机移动互联随手拍照、及时分享的特点,展开影像作品互动活动,用温情的方式展现物质和精神文明进步带来的幸福和趣味的生活状态,传递网络正能量与生活的美好。

  从即日起到10月30日为止,网友只需要通过“来往”客户端或活动专用邮箱,在活动扎堆上传照片、随拍等方式分享内容。内容以“光阴的故事”为主题,通过同一人物同一地点所拍摄的新老照片趣味对比的方式,记录记忆中的那个人,那条街道,那段时光的变化,最高将获得苹果MAC电脑一台。此外,不仅发帖的网友能获奖,转发活动和内容也会有分享奖。

解放路过去和现在的对比(活动组委会提供)

  具体奖励措施为:

  佳作奖10个——佳作奖第1名获得13寸macbook air一台,其他9名各获得iPad mini一台;

  人气奖5个——符合主题并获得转发数量最多的作品,各奖励iPad mini一台,仅限通过来往发帖参与活动;

  参与奖100个——从发布作品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各获得100元话费;

  分享奖100个——从来往上分享活动页面或作品帖子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各获得100元话费。

  ●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活动页面公布,获奖者将收到“来往团队”的获奖信息确认,并有专人联系发奖事宜 。奖品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网络文化活动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