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意浙江 缤纷E季 浙江举办首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蔡方) “创意浙江,缤纷E季”,由全省互联网站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的浙江省首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于日前拉开序幕。

  点击进入 浙江在线“创意浙江 缤纷E季”首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官方网站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通信管理局、省网络文化协会(筹)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组织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站和广大网民参与网络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生动弘扬主旋律,坚决抵制“三俗”之风,切实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我省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本届活动季从启始到结束历时3个月,由征集、讲座、论坛、评选等多种具有网络特色的文化活动组成,采取省里集中组织与各市自主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全省集中性活动有“SHOW我美好家园”网络短信创作大赛、“网络新时代·秀出全新的你”网络原创动漫大赛、浙江地方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人文浙江”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等。各市自主性活动有“文明网络”进校园系列活动、“网络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智慧城市建设与网络媒体发展”高峰论坛、“生态丽水·生态之美”市民网络摄影大赛、第二届温网博客挑战赛、第五届中国台州网络音乐节等。

  目前,我省有网站26万家,网民2450万人,网站数和网民数分别位居全国第三、第四位。丰富的网络文化活动已经成为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门。网民可登录浙江在线的活动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参与其中的网络互动活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第三届宁波网络文化节15日开幕 推动网络文化建设
·创意浙江 缤纷e季—浙江首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浙江高校将开创对外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新局面
·又好又快发展中国特色网络文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