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一周发生3起幼女遭性侵事件 这给幼儿家长敲响了警钟
2014年09月30日 13:56:24来源: 金华新闻网 吕珍 唐旭昱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不到一周时间,东阳接连发生3起“性侵幼女”事件,让人唏嘘。一双双罪恶之手频频伸向幼女,给幼儿家长敲响了警钟:我们该如何教育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谁来守护孩子们的爱情童话梦想?

  案例一:父母疏忽酿悲剧

  佳佳(化名)今年5岁,跟着妈妈来到东阳。9月7日,佳佳的妈妈和老乡约好打麻将,便带上了佳佳。妈妈忙着打麻将,佳佳一人在边上玩。

  下午3时左右,佳佳来到妈妈身边,告诉妈妈有个叔叔给了她东西。妈妈问佳佳认不认识,佳佳说不认识,此时的妈妈以为是老乡买的,便没再多问。

  后来,佳佳告诉妈妈下面痛,妈妈这下急了,问到底怎么回事,这时佳佳才告诉妈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原来,就在佳佳一人玩耍的时候,被一个陌生男子拉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就位于妈妈打麻将地方的二楼最里面,在被男子拉到房间时,佳佳还喊了妈妈,只是妈妈没有听见。

  陌生男子从冰箱里面拿出苹果和牛奶给佳佳。“他让我坐下,我不坐,他就把我抱上床,开了动画片让我看。再后来,他就来脱我的裤子……摸了,亲了。过了一会,我就自己下楼找你了。”妈妈听着佳佳的陈述,难以抑制心中的愤怒,找到了那个“叔叔”,并且报了警。

  佳佳口中的叔叔是郑某,今年46岁,江西上饶人,一直在东阳务工。9月17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郑某批准逮捕。

  案例二:路上偶遇陌生大哥哥

  外地人小懿(化名)今年4岁,长得很可爱。小懿的父母在一家手机店上班,一家人平时就住在店里。

  9月9日,小懿和小伙伴在手机店附近玩耍,碰到一个大哥哥张某。小伙伴在路上捡到了钱,张某要求把钱给他,但是小伙伴不同意,便先走了,留下小懿一个人和张某玩。

  大约到了晚上6时,小懿想回家,被张某阻拦,此时小懿没有告诉自己的爸妈。

  小懿和张某走在路上,天突然下起大雨,张某就把小懿带到了一个厕所门口,让小懿进去,小懿不肯,就让小懿坐到地上,接着张某开始脱小懿的裙子,小懿不让,说想回家,小懿讲述道:“这个大哥哥很凶,说再玩一会,不然就不带我去找妈妈……”

  到了晚上8时,小懿的妈妈找不到小懿着急坏了,报了警。最后,小懿被联防队员在街上发现,张某撒谎说小懿是自己的妹妹,但是小懿否认,两个人被带到了派出所。

  张某,17岁,江西人,在东阳务工。张某交代,自己看到小懿的时候,觉得她漂亮可爱,心里就想到了之前在网吧看的黄片,于是动了坏脑经。

  9月24日,东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案例三:熟人作案手段简单

  童某,男,1989年出生,安徽人,与被害人小媛(化名)的父亲是工友,关系一直不错。

  9月13日晚,童某和小媛的父亲从工地下班之后,小媛父亲邀请童某到自己家吃饭。吃完饭后,童某在小媛家看电视看到了9时左右,就上楼和小媛的弟弟睡了。小媛睡在另一个房间,就在弟弟外面。

  晚上11时,童某起身躺到了小媛边上,抱着小媛睡。到了清晨四五时,童某将魔抓伸向了11岁的小媛……第二天早上,小媛的父亲上来找童某去干活,看到这一幕简直不敢相信。父亲没有当场报警,让女儿先去做了检查,之后才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童某供述,早在今年2月份,小媛的身体不好,童某受小媛父亲之托,带小媛去医院看病,之后小媛在童某家睡觉时,就遭到了不法侵害……

  9月25日,东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童某批准逮捕。

标签:强奸|娈童责任编辑: 实习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