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长运国庆假期严查液态物品 15.5万人已坐汽车回家
2014年09月30日 17:5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长运集团了解到,9月30日下午,杭州长运五大长途汽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主要以探亲流为主。截止到下午4点,客流量达到15.5万人次。
通讯员 西蒙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张红卫)隔着办公室窗玻璃都能闻到国庆长假的味道了,万众期待的国庆7天长假倒数计时终于要掐完了!此时,已经有15.5万人已经坐上汽车回家了,羡慕啊……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长运集团了解到,9月30日下午,杭州长运五大长途汽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主要以探亲流为主。截止到下午4点,客流量达到15.5万人次。

  据长运集团预计,明天如天气晴好,五大汽车站客流量将达到16.5万至17万人次,整个黄金周客流量将达到77万人次。

  目前,杭州长运已组织加班运力5000余班,其中今天已投放加班运力1800余班,明天预计加班约1900班。

  浙江在线祝愿大家顺利到达目的地的同时,也提醒你路边黑车不要坐,以免发生中途甩客等情况,同时黑车的安全性也难以保障。

        今明两天高峰时段,网上购票的旅客请留足1小时提前到车站取票,以免取票人太多延误准时上车;携带1.2米及以下免票儿童的旅客务必向售票员说明情况,领取免费“特票”。身高为1.2米至1.5米的儿童请购买“半票”。

  此外,根据公安部门要求,杭州长运对广大旅客出行携带的行李将进行严格安全检查,特别是携带的液态物品,水、饮料等液态物品要求旅客喝一口才能带进站。酒类采取人物分离的形式,只能放在行李箱内,不能带上车,并且限制在2公斤以内。超过部分由车站暂扣,日后由旅客或其亲友到车站领取。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长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