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共筑通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省政协"打击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重点提案办理会邀您参与
2014年10月13日 11:10: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10月20日,浙江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打击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网友将可登录浙江在线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或下载报名表格报名到现场参与座谈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别蒙) 10月20日,浙江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打击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网友将可登录浙江在线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或下载报名表格报名到现场参与座谈会。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产生了日益严重的社会影响,建设打击和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长效机制也受到政协委员的广泛关注,《建设高效智能可持续的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统》被列入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重点提案。

  从即日起到办理会期间,广大网友可以登陆省政协门户网站或浙江在线直播专题页面查阅本次重点提案办理会的具体内容。欢迎网友们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建言献策。

  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部分网友和群众代表在现场发言,可通过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后将报名表格发往邮箱(zjszxtab2014@163.com)完成报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省政协第9个年头,每年确定一个民生主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希冀借助网络、微博、微信等渠道让更多的公民百姓参与,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打好打防通讯(网络)诈骗的的宣传战、打赢合成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政协|重点提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