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庆春路上要造三条地道 计划今年底前开工
2014年10月21日 09:23:54 来源: 都市快报 陈奕

  庆春路上要造三座人行过街设施,分别位于大学路口、东清巷口和环城西路口。目前最新建设方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局网站(www.hzplanning.gov.cn)公示,计划今年底前开工。

  从公示图看,三条地道和现在杭州多数地道有一处差别——一般的地道,一个出入口会配备一部自动扶梯和一个楼梯,但这3条地道,上下行自动扶梯是一个口子,如走楼梯或自行车出入则另外有个口子。

  庆春路和环城西路均为主干道,呈“L”形相交,车子在这90度转弯,容易和南北向过街的行人、非机动车相撞,存在安全隐患。

  设计中,地道呈“一”字形,3个出入口:南面出入口,位于和湖滨路交叉口东南角;北面出入口,在望湖宾馆前,庆春路上为上下行扶梯,环城西路上则是楼梯口子。

  设计中,地道主通道下穿庆春路,呈“一”字形布置,4个出入口,在交叉口的庆春路南北两侧,各设一个自动扶梯口和自行车口子。自动扶梯开口沿庆春路两侧人行道朝西设置,自行车口子沿庆春路两侧绿化带迂回朝东布置。

  设计中,地道呈“一”字形,在交叉口的庆春路南北两侧,也就是远洋大厦北面和西面、银座大厦以东,各设一个双向自动扶梯口子和自行车出入口。(都市快报)

标签: 地道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