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把抓落实作为生命线主旋律
夏宝龙作出重要批示
2014年10月23日 20:31: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沈吟)今天下午,全省党委系统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作出重要批示。

  夏宝龙在批示中指出,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全省各级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全省党委系统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加强作风养成,提高能力水平,紧紧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推动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全省党委办公室(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落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党委办公室工作的主旋律、党委办公室干部的基本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方向,当好党委抓落实的得力助手,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上发挥基本职能作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新成果,在推动从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28条办法”上形成新常态,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要统筹推进业务建设,抓好决策调研、信息研判、综合协调和有效服务,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室(厅)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党委办公室(厅)系统建设成为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标签: 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