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916人因违纪违规被查处
黄宾虹公园食堂改为开放茶室美墅园别墅小区违建被强拆
2014年10月16日 09:49:04 来源: 都市快报 江胜忠

  金华市委日前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部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工作,并通报相关情况。

  在“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中,金华有3名党员领导干部因涉及会所整治被约谈。

  在春节、端午、中秋等重点时点的“闪电行动”中,金华市查处32名违规人员、7起公车私用行为和1起公款消费行为。

  针对“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作风顽疾,金华市共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581次,发现问题1487起,处理因吃拿卡要、慵懒散拖等违纪违规行为人员916人,下发通报317起。

  金华当地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如黄宾虹公园原先一般群众不让进的宾虹食堂,现在经过整改,已经改为面向大众开放的茶室;美墅园别墅小区违法搭建和违法改扩建问题严重,多次执法仍不见成效。现在,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石门农场存在违建圈地等问题。如今,该区域涉及10家业主单位均已拆除违法建筑,出租合同到期的土地正在陆续收回中。(都市快报)

标签: 群众路线|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