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一运沙车行驶中不慎侧翻 被压女童成功获救
2014年10月24日 14:06: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黎明 白艳华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10月22日晚7时45分左右,义乌市稠城街道银海路前黄宅村路段,一辆运沙车侧翻后,车厢和黄沙埋压住一名女童的下半身。幸运的是,女童成功获救,被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事故车侧翻在马路边,大量沙子从车厢中倾泻而出。在车尾部,女童下半身被沙子掩埋。一名女子跪在地上,一只手托着女孩的头部,另一只手握住她的小手,细声安慰着。

  民警立即疏散附近车辆,并与消防员一起挖开女童身边的沙子。10多分钟后,被埋压女童的轮廓渐渐清晰。救援人员与围观群众一道,试图将侧立着的车厢推倒,拉出被压女童。但车厢实在太重,10余人一同发力,仍无法推开车厢。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展钳进行尝试,也无法支撑起车厢。交警经协调,从附近借调来一辆吊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女童救出。

标签: 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