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四名工人被困8米深窨井 救出后三人已遇难
2014年10月29日 13:09: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昨天16时许,在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4名工人在一口约8米深的工地窨井作业时被困,被救出后均已昏迷。截至今年上午11时,事故已造成3名工人死亡,另外1人仍在抢救中。

事发窨井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杨洪 邱斌)昨天16时许,在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4名工人在一口约8米深的工地窨井作业时被困,被救出后均已昏迷并送往医院抢救。截至今年上午11时,事故已造成3名工人遇难,另外1人仍在抢救中。

  这口工地窨井深约8米,井口只有1米宽,位于小港街道安居路的高架桥下。

  据现场救援人员回忆:昨天16时许,附近工地的工人正要进行污水管道排污作业,有4个人最先下井,但第5个人刚刚到达井下时突然感觉头晕眼花,在一旁的工友见状立刻将其拉出。

消防正在救援

  接着大家试图呼唤其余4名已经下到井底的工友,但井下没有任何回应。在一旁监工的老板见状立即报警。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先利用送风机向井内输送新鲜空气,之后佩戴面罩下井救人。

  “4个被救上来的工人全都昏迷不醒,嘴是张着的,脸色苍白,只有最先被救出的工人稍微动了一下,其他3个都没有动静”,现场救援人员说,18时40分左右,被困工人全部被救出,并分别送往宁波小港医院和龙赛医院抢救。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昨晚这4名工人中2人已经死亡,今早又有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剩下1人还在抢救中,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关于事故的原因,救援人员称“可能是缺氧以及井底的有毒气体造成的”,但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工人被救出来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窨井 昏迷 工人 作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