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女骗子发出“爱的呼唤”求开房 三男子乐昏头相继入套
2014年10月30日 09:33: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蔡伟华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蔡伟华)倪某是一个离异女子,在网上她自称老公常年在外,很孤单。就这样,三名男子先后和她取得了联系。见了面,倪某提出开房,还主动出一半的钱,男的只需付几千元押金就可。三名男子先后上当,被骗走了5400元钱。

  9月下旬的一天下午,在东阳市区务工的安徽人江某用手机摇一摇,加了一名微信号叫“爱的呼唤”的女网友。一阵热聊后,两人约好当天下午到东阳市区一家茶室喝茶。

  在喝茶聊天时,“爱的呼唤”说她老公在外地工作,一个人在家很孤独,江某心生“爱怜”,拥抱了她。

  “在这里不方便,我们去开房吧。”接着,“爱的呼唤”说在东阳市江北街道一家酒店,有她认识的朋友,环境设施都不错,500元能开一个优惠价的房间,她愿出200元,但押金要2500元。

  江某见女网友如此“大方”,就同意了。

  两人来到这家酒店门口,“爱的呼唤”让江某把钱给她,她去找熟人开房。江某提出一起去,“爱的呼唤”说怕被熟人看到不好,等她开好了房间,就会打电话给他。

  江某觉得有道理,就把身上的2600元钱全部给了“爱的呼唤”。谁知,“爱的呼唤”一进入酒店后便“失联”了。

  江某发现自己被骗后,马上报了警。

  10月17日,东阳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在东阳市区将“爱的呼唤”抓获。经查,“爱的呼唤”真名叫倪某。

  倪某是东阳人,离异了。据她交代,她今年用这种手段,骗了三个男网友,一共得手了5400元钱。

  每次骗到手后,倪某都从酒店后门溜走,之后就把他们的手机号码和QQ号码都拉到黑名单里。

  昨天,倪某因涉嫌诈骗被东阳警方刑拘,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