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黄鹤山隧道今天封闭 杭州绕城北线下周可能会很堵
2014年11月06日 21:11: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今天起,杭州绕城公路黄鹤山隧道实施单洞分时封闭施工,工期30天。施工首日,杭州绕城北线道路交通平稳,但是预计接下来的一周,会出现堵情,车友们还是选择绕行吧。
 
交警公布的交通组织示意图

        浙江在线杭州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今天起,杭州绕城公路黄鹤山隧道实施单洞分时封闭施工,工期30天。施工首日,杭州绕城北线道路交通平稳,但是预计接下来的一周,会出现堵情,车友们还是选择绕行吧。

        相关阅读:

        赶紧看绕行攻略!周四起杭州绕城黄鹤山隧道封闭1个月

  上午10时,交警部门封闭勾庄、南庄兜、半山3个收费站进入绕城公路北线西向东方向匝道。10分钟后,绕城北线半山互通西向东方向主线交通管制,交警设置分流点,对主线车辆进行分流管控。

  紧接着,所有车辆由半山收费站下绕城公路至320国道绕行,半山收费站流量随即增大。半山互通主线分流点后方受主线封闭影响,出现排队缓行。受此影响,绕城西线路段也出现大流量。

交警公布的交通组织示意图

  交警蜀黍说,今天杭州绕城公路北线、西线均车流密集,不过整体交通良好,没有大面积堵车。不过接下来,车友们不能掉以轻心了,真正的堵情可能要来了。

  本周五至下周四(11月7日至11月13日),交警预计:绕城高速公路北线勾庄至半山段、西线留下至龙坞段将会出现大流量,或排队通行。期间,绕城北线黄鹤山隧道半山往杭州北方向的封闭施工等仍将继续,交警将继续在西向东半山收费站进行分流,同时封闭勾庄、南庄兜、半山3个收费站进入北线西向东方向,并视情封闭转塘、留下、五常、三墩4个收费站进入北线西向东方向。

交警公布的交通组织示意图

  此外,受秋季旅游旺季和北线施工影响,预计本周末杭州绕城西线的交通流量将会进一步增大,尤其是龙坞路段北向南上坡的通行压力大,可能会出现时段性排队通行情况,建议广大车友能够及时选择绕行线路。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杭州绕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