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湖墅单元规划建造一座地下停车场 将新增371个停车位
2014年11月12日 06:33:34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詹程开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詹程开)杭州大关路和睦路口的湖墅区块,集中了董家弄、景上公寓等不少住宅区,不远处还有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以及幼儿园和小学。由于周边没大型停车场,停车压力一直困扰大家,特别一到晚上,周边一些居民因找不到停车位,只能将车子停到马路边上。

  为解决停车难问题,这里规划将要建设一座地下公共停车场,从昨天起,这个方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局的网站进行公示。

  据规划,地下停车场面积约10064平方米,共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约371个,地上非机动车停车位30个。停车场将设两个出入口,方便社会车辆进出。地下停车场上方,将建成一座公园。

  由于这一区块距离运河非常近,且翻过大关桥就是大兜路历史街区,所以地下公共停车场一旦建成,对于一些开车过来,想要去运河边散步,或去大兜路品尝美食的朋友来说,都多了一个停车的选择,车子停在这里,稍微走上几百米,就可到目的地。

  该工程预计明年开工,如果进展顺利,预计最快2017年建成。目前,工程方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局网站(http://www.hzplanning.gov.cn/ )公示,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标签: 地下停车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