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书记市长去哪儿 正文
书记市长去哪儿(93)
绍兴市委书记钱建民督查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4年11月27日 16:28:24 来源: 浙江在线

  ■阅读提示

  浙江在线推出#书记市长去哪儿#专栏,让你全面了解浙江11地市书记、市长每天都在忙些什么。

  绍兴市委书记钱建民:督查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近段时间,绍兴市委书记钱建民将深入各区、县(市)督查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调研明年工作思路。11月26日上午,他在柯桥区调研时强调,要抓住今年最后一段时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快适应新常态,咬定转型升级不放松,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生态建设,继续当好发展排头兵,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参加。 》》》详细

  杭州市长张鸿铭:创建现代化一流城区

  11月26日,杭州市长张鸿铭赴江干区调研时强调,江干区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市部署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切入点,重点结合城市形态、产业结构、人文素养、民生指数和管理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树立标杆、对标发展,创建现代化一流城区。

  张鸿铭实地考察了皋亭山景区、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站枢纽、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地。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张鸿铭肯定江干区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详细

  编辑+

  2014年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8%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9%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外贸出口增长7.5%;居民消费价格涨幅调控目标与省保持一致;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占生产总值比例达到2.2%;节能减排指标完成省下达任务。

标签: 改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