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一瓶黄酒下肚还敢开车上路 驾校教练这次“太任性”
2014年12月05日 19: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这个“任性”酒驾的司机姓陈,城北某驾校教练员,平时将“杜绝酒驾”列为教学重点的老师傅竟然也知法犯法,让平时被教导的学员们情何以堪啊。
涉嫌醉驾的驾校教练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谢晓颖)前天中午,在半山附近设卡查酒驾的民警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从一辆教练车上拽出了一个酒驾司机,这名司机还是一名驾校教练。

  这个“任性”酒驾的司机姓陈,城北某驾校教练员,平时将“杜绝酒驾”列为教学重点的老师傅竟然也知法犯法,让平时被教导的学员们情何以堪啊。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陈某在庆祝学员成功领证的聚会上,一时高兴喝了一瓶黄酒。散场之后,陈某抱着不会被抓的侥幸心理,再自恃自己酒量了得、驾车技术一流,认定自己不会出事,一时“任性”了一回,没想到开出不久就傻眼了。

  中午1点班左右,陈某行驶到卡点前,就知道喝了酒的自己一定会被查不来。情急之下,陈某没有理会交警拦停的手势,反而将车开向了路边的一条村内小道,试图躲避检查。

交警跟着驾校教练的车进了院子

  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了当事民警的怀疑,随即跟了上去。陈某大概是意识到车后有民警在叫喊,便驾车躲进自己家的院子内。不过,最终还是被民警发现了,当即要求他进行酒精检测。

  无奈的陈某摇下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对陈某进行的酒精呼气测试,测出结果居然达到220mg/100ml,民警随后将陈某带往医院抽血化验,其血液乙醇含量也高达125mg/100ml,属醉酒驾驶。

  目前,陈某面临的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及相关刑事责任,这也就意味着他的饭碗砸了。想到自己将丢掉工作,家庭无经济来源,陈某满腹懊悔,在校经常教育学员要遵守法律法规,杜绝酒驾,而自己却以身试法,实在是不应该!

醉驾的驾校教练所开车辆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酒驾 驾校教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