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09日 15:18:58 来源: 杭州日报 王力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杭州改革发展特别是法治杭州建设的生动实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市委副书记杨戌标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市政协主席叶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整体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为全面深化法治杭州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浙江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勇气,保持战略定力、决策定力、执行定力,狠抓“杭改十条”、转型升级“组合拳”、“一号工程”、城市“四治”和食品安全、“7+7”重点工作等的推进,确保杭州继续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当前,尤其要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决心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对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新部署,进一步深化法治杭州建设的实践。要强观念,把中央、省委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正确认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自觉做到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要强谋划,按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要求,谋划好、制定好市委有关全面深化法治杭州建设的政策文件。要强执行,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决定》明确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的落实,切实把依法执政和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对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新要求,进一步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和省委权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杭州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责任,坚持在大局下思考、谋划和行动,在全省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要增强实干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浙商回归、“四换三名”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努力把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做得更加出彩,坚决守住民生、生态、稳定、廉政“四条底线”,推动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

标签: 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