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首个国际人才城挂牌启用 计划三年引进50名国际专家
2014年12月14日 17:43: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嘉兴国际人才城将以“扎根嘉兴,接轨沪杭,辐射华东,走向全国”为目标,重点向全球集聚引进国际知名人才机构,计划在三年内引进15-30家国际及国内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并通过人才服务机构引进50名左右国际尖端人才。

  浙江在线嘉兴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编辑/胡芸)今天下午,嘉兴国际人才城正式揭牌成立,日中管理学院株式会社、美南中国专家联合会、昆士兰华人科学家工程师协会入驻国际人才城,日中管理学院株式会社日本专家现场与企业签约。至此,浙江省首个国际人才城正式挂牌启用,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作为全省第三家人才资源产业园实现了完美转型升级。

  面对当前国际高、精、尖人才引进竞争日趋激烈等形势,嘉兴牢牢抓住机遇,依托位于秀洲区的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内国际高端人才中介、人力资源市场、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中心、会务中心、产业链配套中心、猎头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块初步成形等优势,积极打造嘉兴国际人才城。

  嘉兴秀洲区委两新工委书记章为群表示,通过政府服务资源集聚、人才服务机构集聚、人才与产业对接集聚、金融服务机构集聚等,嘉兴国际人才城将打造成一个集人才成果展示、人才服务、创业支持和活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吸引海内外人才、打造人才高地的综合性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了解,嘉兴国际人才城将以“扎根嘉兴,接轨沪杭,辐射华东,走向全国”为目标,重点向全球集聚引进国际知名人才机构,计划在三年内引进15-30家国际及国内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并通过人才服务机构引进50名左右国际尖端人才。

  嘉兴国际人才城揭牌是本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暨嘉兴国际人才城洽谈对接会的一项内容。作为2014“星耀南湖”精英峰会的子活动,对接会上嘉兴市副市长祝亚伟对外推介了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投资环境,国家外专局信息中心主任陈化北、日中管理学院徐红光先后作了讲座授课,来自嘉兴市内外的120余家人力资源机构、人力资源企业、人力资源园区互相学习借鉴并与现代制造业领域的外国专家进行洽谈交流。

【专题】2014“星耀南湖”精英峰会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国际|人才|嘉兴|服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