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扒手将手伸向老人 一妇女鼓起勇气抓获该男子
2014年12月22日 15:40:55 来源: 丽水网 朱龙锋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下午13时48分,壶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壶镇贤母桥头抓获一扒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穿着绿色上衣,戴鸭舌帽的中年男子被群众围在中间。经了解得知该名男子为李某,缙云籍,刚从县城坐班车到壶镇,经过贤母桥头的时候看到一个老人,便趁老人不注意的时候,将其上衣口袋的钱掏出。

  这个扒窃的过程刚好被一个中年妇女目睹,中年妇女鼓起勇气抓住了该名扒窃男子,并叫旁边的人帮忙报警。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有犯罪前科,亦对扒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每年农历5月28日和10月28日都是壶镇的传统物资交流日,物资交流会期间,壶镇的街道人群相对密集,一些不法分子也慕名而来,利用人多嘈杂的环境做掩护,藏身于人群中,伺机对没有防备的群众下手。请广大群众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谨防被盗。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