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听说吸毒减肥 90少女染毒一发不可收拾
2014年12月23日 18:31: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黛虹 周艳琼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黛虹 周艳琼) 毒品就像魔鬼,吞噬着迷失者的肉体和灵魂,使许多人走上不归路,出生于1993年的赵某便是毒品的牺牲者。

  赵某是河南人,从小家境贫寒,初中都没毕业。为了生计,去年她从家乡来到了象山,做起了KTV里的陪酒小姐。最初沾染毒品,是听说毒品能够减肥,赵某为了瘦脸、瘦大腿,达到维持身材的目的,而尝试了第一口。后来又因为在KTV里喝酒的客人很多都吸毒,为了拉拢客源,赵某又多次吸食毒品,最终染上毒瘾,从此毒品的威力侵入骨髓,令赵某无法自拔。吸毒带来的巨大花销,使赵某无力承担,于是她到处“蹭吸”,过上了糜乱的生活。仅仅一年时间,在毒品的影响下,赵某从单纯的少女变得贪图享乐、挥霍人生。

  最终,赵某在近日又一次吸食毒品后被宁波市象山县公安机关抓获,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赵某的经历敲响了所有人的警钟,吸毒只会毁灭自身,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切莫因为听信传闻而走上这条不归路。

标签: 毒品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