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今年共审计2187个单位 156人被移送处理
2014年12月24日 16:34: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利
【摘要】 截至11月底,全省共审计单位2187个,核减投资额15.21亿元,审计提出建议5433条,被采纳3888条。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利 编辑/胡芸)今天,浙江省审计厅在其官方网站头条对外公布了2014年工作情况(截至11月份)。截至11月底,全省共审计单位2187个,核减投资额15.21亿元,审计提出建议5433条,被采纳3888条。

  今年以来,审计部门以反腐、改革、发展为主线,重点开展了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全省涉农专项资金专项审计、政府预算执行审计与全部政府性资金专项审计调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并加大了对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

  截至11月底,移送处理事项240件,移送处理人员156人,查处问题的深度和移送案件线索的力度都有了大幅提升。省审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移送的案件,涉案数额大、移送处理书接收单位级别高、案件线索点多面广。主要特点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领域案件频发、案情严重;涉案公职人员相对集中于拥有财政资金分配权和补助项目审核权的部门单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作案的情况屡有发生。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审计|移送|反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