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乔司农场附近酿车祸 小轿车被皮卡车撞下河
2015年01月13日 07:19: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杨渐

  银色小车被撞后,就翻进了河里。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杨渐)刚刚考出驾照时,教练都会关照一句:“以后上路,记得开慢点,宁慢三分,不抢一秒。”这句话,就是告诫大家,上路开车,要慢、要小心。特别是经过路口、人行道和转弯时,车速别太快,不然遇到突发情况时,就来不及了。

  就在上周日,就有两辆车,因为车速过快,撞到了一起。之后,小车还四脚朝天地翻进了边上的小河。当时,小车里有3个人。其中一个人因为被困太久,被救上来时,已经没了呼吸。

  砰一声

  小车被撞进河里

  据悉,事故发生在乔司农场旁的一个十字路口。出车祸的是一辆银色的丰田车和一辆皮卡车。当时,丰田车从北向南行驶,而皮卡车则沿着小路东向西从农田里出来。因为视线受阻,皮卡车刚开到路口,就撞上了小轿车。

  “当时,小车刚要开到桥上,皮卡车直接从侧面冲出来。砰地一声,撞在小轿车的车尾。之后,小轿车直接被撞翻到河里,只看见四个轮子露出来,地上全是碎玻璃。”边上的一位目击者说。

  小车落水后,皮卡司机立刻下车,呼喊附近路人和路过的司机下水救人。

  而在小车上,当时一共有三个人,一个男的和两个女的。发生车祸后,三个人都被困在车里。

  与此同时,开发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以及乔司监区的武警战士,还有120救护车都接到了报警,陆续都赶往现场。

  其中,被困的男子因为会游泳,先逃了出来。这时,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男子便和消防官兵一起再次下水救人。过了几分钟后,年级大点的女的被救了出来。

  接着,男子又和消防官兵一起下河,大约用了十多分钟的时间,才把年轻的女的救上来。

  车上是一家三口

  妻子被救上岸时已没心跳

  据了解,车上坐的是一家三口,目前住在智格小区。男的今年24岁,车上年轻点的是他妻子,今年才22岁,而年纪大点的是他岳母。

  “男的岳母被救上来时,还有些意识,嘴里一直不停地说冷。”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说,因为当时救护车还没到,就先把她先送到附近热心居民的家里换衣服。

  男子的妻子因为系着安全带,落水后一直摸不到卡扣,所以等到被救上来时,情况就严重得多。“当时,她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了。”

  虽然经过抢救,还是没能从死神的手里将她抢回来。而男子的岳母,因为受惊过度,之后出现口吐白沫和昏厥的情况。她被人送到医院后,也陷入了深度的昏迷,目前仍然没有脱离危险期。

  至于事故原因和责任判定,交警部门表示,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车祸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