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特警沈晨获微博年度吸引力奖 筷子兄弟等一同获奖
2015年01月16日 16:1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青青

  浙江在线北京1月16日讯 (通讯员 叶青青) 1月15日晚,2014新浪微博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丽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沈晨受邀参加并获微博年度吸引力奖,成为本次唯一获奖的公安民警及政务类个人微博,另一个获奖的公安政务微博则是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奖的@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

  与沈晨共同获得年度吸引力奖的还有人气歌手筷子兄弟、华晨宇、郝云,作家南派三叔,著名投资人柯利明等人。

  2014年高考期间,丽水特警沈晨因参加高考执勤受到网友关注,引发微博热议,#最帅特警#话题登上年度微博话题榜,除了对他帅气形象的讨论,更带动网友们去表达对于人民警察的喜爱和敬意,传播了正能量。而沈晨也正是因此获评2014年度微博吸引力奖。目前,沈晨的实名认证微博@阿沈SC粉丝数已达25万。

  获奖后,沈晨通过其新浪微博(@阿沈SC)表示: “这个奖并不是颁给我个人的,而是颁给全体特警的,如果没有大家对特警这个职业和群体的喜爱和认可,也就不会有‘最帅特警’这个热门话题,而我只是代表了特警队伍中的普通一员。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的微博粉丝和网友们,谢谢大家!”

标签: 微博|年度吸引力|丽水特警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