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4号线南星桥站开工 车道变更请看仔细了
2015年01月28日 06:41:1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钱江晚报记者 霍翟羿

   浙江在线01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霍翟羿)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地铁4号线南段南星桥站将于近期开始第一期主体结构施工。周边凤凰城、凤凰南苑、春江花月等小区的居民,可能要经历一段出行“阵痛期”了。

  南星桥站位于钱江路与飞云江路交叉路口,为地铁4号线与5号线的换乘站,其中4号线车站沿钱江路呈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约200米,宽约25米,深约19米;5号线车站沿飞云江路呈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共设5个出入口,3组风亭。本次开工的4号线车站计划总工期约2年半。

  一期施工开始后,钱江路与飞云江路交叉口以西维持原状6车道(2个东向西车道+2个西向东车道+2个左转向车道),与飞云江路交叉口以东道路北侧偏移,仍维持5车道(2个西向东车道+3个东向西车道),车道两侧各设人非混行道。

  飞云江路与钱江路交叉口以北维持原状双向4车道,交叉口以南道路向西侧偏移,为双向4车道。车道两侧各设人非混行道。

  飞云江路公交站台向北移至秋涛路上的公交站台合并,钱江路公交车站向东迁移约100米。

标签: 地铁4号线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