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山东商会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5年01月28日 11:15: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刘强

  2015年1月28日,浙江省民政厅2014年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揭晓,浙江省山东商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评估结果有效期5年)。这是外省在浙商会获得的最高级别荣誉。标志着该会建设跃上新台阶,进入浙江省一流社会组织行列。

  浙江省山东商会会长兼党总支书记刘绪刚表示,获此殊荣是全体山东籍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是山东同乡在浙江获得的一张重要信誉名片,山东商会将以此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依法运作、规范发展,为浙江省、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浙江省自2009年正式启动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以来,不断规范评估程序,有力推动全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杭州市、温州市等地评估覆盖率超过90%,全省10万多家社会组织中有77家获得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评定。

  浙江省山东商会于2011年11月成立,是浙江省异地商会党建试点单位和浙江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单位。目前建有金融、教育、石材、蔬菜等五家行业分会,义乌、嘉兴、宁波、绍兴、温州等五家团体分会,黑杉资本、财泉贸易两家直属企业,总会员数量超过6081家,会员企业在石材、蔬菜、轴承等领域处于优势地位。

标签: 商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