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温岭校车闲置续 安徽驻台州商会称与事件无关
2015年01月08日 21:51: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摘要】 去年8月,浙江温岭52辆校车闲置“沦为公厕”受到各界关注。“安徽驻台州商会”秘书长王峰今天表示,车不是商会买的,整个事件与他们无关,会长李仁义事发后也很难联系上。

换了个地方闲置的校车。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 从去年8月媒体曝光开始,浙江温岭校车撂荒一年“沦为公厕”的消息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事件本身也似连续剧般一波三折。

  今天下午该事件波澜再起,之前媒体报道的“安徽驻台州商会”秘书长王峰接受浙江在线记者专访时表示:校车不是商会买的,整个校车事件与他们无关,且去年8月底事发后,会长李仁义也基本处于“失联状态”。

  本网相关报道:

  浙江温岭“校车”撂荒调查政府不同意商会却买了

  浙江温岭校车闲置成公厕追踪商会伪造公文详情公开

  “校车事件与商会无关”

  去年8月底,浙江温岭校车撂荒一年“沦为公厕”的消息传出时,国内多家媒体及时跟踪报道。在报道中,“安徽驻台州商会”和“会长李仁义”作为校车购买和经营方出现。

  而今天下午,台州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王峰却表示,整个校车事件都与商会无关,事发后会长李仁义就很难联系上,后提出辞职。

  王峰说,首先我们商会的全称是“台州市安徽商会”,并不是媒体一直报道的所谓“安徽驻台州商会”或“安徽台州商会”,“名字首先就搞错了”。

  而且,商会是2013年12月3号开始筹备, 2014年4月18日才正式登记。李仁义、张伟、汤玉坤等伪造批文、购买校车是在2013年的7、8月份,那时根本没有商会。

  此后,在2013年12月9日这些人注册了“温岭市惠民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整个校车就由这个公司运营,并非是商会在做”,王峰说,据他所知这家公司的股东“没有我们商会的会员,会长李仁义也是没有出资的”。

  “事发后会长‘失联’”

  “媒体报道的所谓‘副会长’张伟和汤玉坤从来都不是我们的会员,张伟是会长李仁义公司的总经理,汤玉坤只是温岭一个小学的校长”

  王峰透露说,去年8月底校车事件曝光后,会长李仁义就基本找不到人了,并已在2014年11月29日向商会提出书面辞职请求。

  因此,整个校车事件跟商会有关系的只是李仁义的会长身份,但这都是他个人行为,与商会无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